從威尼斯回來,就默默喜歡上喝咖啡

意大利咖啡真不是蓋的,真的濃醇香~揪咪

回到愛丁堡就很想很想喝(扭)

但是如果一開始就喝到好喝的,接下來就不是什麼咖啡都可以入口了XD

老實說,愛丁堡咖啡店很多,但是好喝的真的不多

(連鎖店的太甜,不喜歡)

然後就發現了一個很優秀的網站:Edinburgh Coffee lover

有人很認真地在評選愛丁堡的咖啡(拇指)

所以我就來跟隨一下他們的腳步拉~ 

 

今天是去學校總圖附近的一家,獲得Best Coffee等級的一家咖啡店

對於一天有超過10小時都待在圖書館的我,他的位置真的很方便

下午兩點多去,店裡面人好多阿!明明已經過了午餐時間說

而且食物好香阿,我看到有人吃帕尼尼挺不太賴地說

不過我只是一心一意的想喝咖啡

所以馬上就到櫃台,但是三個店員都忙著做咖啡對單子,根本就沒空理我

看了看MENU,恩,貴!

IMG_4161  

基本上,我是不買超過兩磅的咖啡的,但是它是best等級的,就試試看好了

所以點了大杯卡布奇諾:)

IMG_4162

IMG_4163  

進度落後的研究生不敢在咖啡廳享受,只敢take away

付完錢後就大方地坐在旁邊拍照等咖啡

我只能說生意真的很不錯阿,雖然單價比較高

店內沒有太多特別的裝潢,但是很溫馨自在,下午的客人好像都是來聊天聚餐的

是一個可以跟朋友聊天約會的地方:)

不過如果是想一個人唸書,那可能就不太適合,來來去去的人,讓整間店顯得活力充沛

害我就算一個人也想東張西望,左看右看

 

不久後,我的咖啡就來拉!!!

當當當,我馬上試喝一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點苦

老實說,我不喜歡苦的咖啡,即使只有一點點

味道是很厚,也不會澀

但是入口的第一口真的有點苦

而且回甘的味道有點酸

比起苦我更不喜歡酸

我不是什麼咖啡專家,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

但這真的是我喝過很特別的卡布奇諾

有點失望說

還是我點錯咖啡了呢?!

 

不管怎樣,都算是了卻了一樁心事

IMG_4165  

下次有機會(有閒錢),會想再去試試拿鐵(還有帕尼尼噢)~

 

 

 

Kilimanjaro Coffee 

104 Nicolson Street

Edinburgh EH8 9EA

Hours:

Mon-Fri 8:00 - 20:30

Sat-Sun 8:30 - 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nburgh i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