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的留學生活,住在繁忙的Royal Mile

靠著雙腳走遍了市區,卻沒有走出那侷限的小圈圈

借宿朋友家,才發現了離市區一點點距離的住宅區是這樣的有趣

 

門庭若市的咖啡廳,是探險的第一步

昨天下午經過時,街道旁的露天座滿是朋友間的笑聲與交談

就決定要來一探究竟

 

 

IMG_1087          

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,不算貴也不算便宜

一踏進門,服務生給了我一個笑臉How are you doing today?

這大概是我在愛丁堡這麼久見過最親切的笑臉了

像個朋友般的問候

瞬間心都暖了

 

IMG_1085 

咖啡廳的天花板挑高,空間顯得寬闊

長方形的格局讓他別有洞天

盡頭的窗戶前坐了一家人,小女孩正開心的畫畫

玩著店家提供的故事書

服務生送上餐點時,順便跟小女孩聊聊,

討論着小女孩的紙娃娃怎麼這麼可憐星期六還要工作

 

 995520_10151721862887266_180862134_n  

咖啡來了,上面的雕花顯得生疏

但是淺嘗一口,不失為一杯好咖啡:)

巧克力的微甜,奶味過後的苦,最後是咖啡的回甘

薄薄地苦但不澀;

不是一杯味道厚重的醇咖啡

卻很適合假日早晨,讓人心滿意足

是我喜歡的口味:)

是我喜歡的氣氛

 

 

我這種膚淺的偽文青少女,

星期六的早上,這樣的一間店 一杯咖啡

沒有太驚人的味道或意外的驚喜

一   切   剛   剛  好。

 

 

題外話,我覺得這間店應該比較像是餐廳吧

隔壁桌吃的漢堡跟早餐餐點都很吸引人(口水)

 

 

Cafe Circle

Web: http://www.thecirclecafe.com/

Opening hours: Mon-Thu  8.30am-4.30pm ;     Fri-Sat  8.3oam -10pm;  Sun  9am - 4.30pm

Address: 1Brandon Terrace

              Canonmills

              Edinburgh, EH3 5EA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Edinburgh i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