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192  

歡迎! 春天

 

 

其實四月初就開始覺得自己的衣服好像太厚

原本賴以為生的大衣,都已經在衣櫃休息了一陣子了

不知不覺,太陽晚上九點才下山

我忙著讚嘆這一切,都忘了原來是春天來了

北國的春天就是不一樣,滿地的黃花大張旗鼓熱鬧的開著,

經過了漫漫長的冬天,我無法控制自己歡天喜地迎接春天

IMG_3194    

 

只是,冬天還真是走得不乾脆

前一陣子愛丁堡又刮起了強風,

讓我有種蘇格蘭也有颱風的錯覺,而且絕對是強颱的那種!!

然後,天氣好的一天,又開始下雨:(

讓我很錯亂

春天後母心,蘇格蘭的後母威力又更甚

早上出門看天氣還好,先去圖書館借了兩本書

不久後就開始下雨

偏偏我今天被連天騙得沒有穿大外套出門

就這樣

走啊走,風吹啊吹,倒也把天吹開了:)

竟讓我在穿越公園時撿到藍天綠地黃花與城堡,歐耶

IMG_3188   

 

然後還遇到一棵開花的樹,蘇格蘭的植物鮮艷又健壯的令人驚艷

IMG_3193

(這不是櫻花...)

 

 

然後進去銀行辦個事出來就變成這樣了

IMG_3197

然後天上開始飄下白色的顆粒混着雨水

春天,樹葉冒新芽的春天竟然下起冰雹了=口=

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

我整個人就硬生生地被淋成了落湯雞

頂著寒風雨冰雹奔回圖書館

春天後母心,愛丁堡也適用

這天氣也太戲劇化了吧!

我就這樣頭髮滴著水進了圖書館

不久後天又放晴了(你夠了噢,我走在路上你就下雨)

 

IMG_3195  

 

我今天就這樣,頭髮乾了又濕,濕了又乾三次,三次耶!!

不過這就是蘇格蘭吧(攤手)

所以人也健壯植物也健壯

路邊的野花也比別人大隻

IMG_3191  

 

 

IMG_313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nburgh in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